Top

薇娅晚会:林俊杰童颜不老 张哲瀚戴珍珠项链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22 04:55:5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谁能想到现在网红主播也开始办晚会了呢!

月入5000万、身家90亿的顶级带货主播薇娅开创了这一先河,继去年搞了个“521感恩节”——请来了杨迪、周深、大张伟、周笔畅、李荣浩等一众艺人表演大获成功后,今年她继续举办了个“521薇娅狂欢节”。

这次的阵容更加豪华,不仅主持团队是非常专业的李静、李艾、李响等人,还请来了张哲瀚、黄子韬、INTO1等年轻流量,以及韩红、林俊杰、孙燕姿、张惠妹等实力派歌手。

可以说半个娱乐圈都来了,不亚于正规电视台举办的晚会活动,这其中还不乏一系列已经很久没有现身人前进行表演的港台老牌艺人,相信大家也很好奇他们的表现。

晚会开始前两天,网上就提前曝光了当晚的节目单,可以看到里面几乎都是大热歌曲,还穿插着魔术表演和情景喜剧,节目是足够丰富精彩了,那么明星们状态如何呢?

这就跟着饭姐一起看看吧。

流量艺人

从节目单也可以看出,晚会把年轻流量们的表演放在了前半部分,而大部分实力歌手都在后面出场,用意估计是为了吸引更多粉丝群体来观看,顺便留住观众。

别说效果还挺好,看这刚结束俩小时就有6000多万次的回放观看,就知道直播时人流量有多巨大了。

这么做也有另一原因,那就是薇娅直播间当晚还在带货,说好的晚上6点开始,饭姐按时点进去,没想到迎面而来的全是卖货信息,等了很久才开始第一个节目。

开场是由薇娅本人和老牌摇滚乐队二手玫瑰联合合作的演出,薇娅不愧是女团出身,一首《仙儿》嗨翻全场,虽然曲风饭姐个人欣赏不了,但总体还是好听的。

薇娅一身墨绿色闪片连衣裙,外搭一件层层叠叠的花边袖子外套,整个人又酷又飒,不愧是白手起家、能把事业做得如此成功的女人。

不过跟她合唱的乐队主唱梁龙老师,打扮就很“摇滚”了,说好听点是前卫到让人看不懂,说难听点是“妖怪哪里逃!”,好在他们靠实力取胜,也不用管符不符合普通人的审美。

接下来登场的黄子韬三首歌曲联唱,起初他穿着一身亮闪闪的白点黑底套装,后来把外套脱了,里面是一件黑色T恤,穿搭普普通通,全身最显眼的还是他一直戴着的佛珠手链。

好在他整个人状态不错,舞台上格外精神一些,不像私下里黑眼圈很重那么颓了。

张哲瀚和腾格尔进行了一曲合唱,腾格尔老师不用多说,唱歌依旧很稳,他戴着常戴的那款小帽子、也穿着一件常见的皮衣外套,爱赶潮流的他这次穿搭比较随意。

但张哲瀚的穿搭就很不随便了,双排扣+小垫肩的“王子风”外套,全身亮点都在他脖子上环绕的几圈珍珠项链,不得不说非常精致,不愧是被粉丝称呼为“老婆”的男人。

由于他节目比较多,紧接着又换了一身装扮,一套亮闪闪的银色格子西装、内搭一件印花衬衫,没有佩戴多余的女性化首饰,这个打扮就正常多了,但还是得感慨一句他的造型师真用心啊。

跟张哲瀚进行另一曲合唱的就是胡夏了,在此之前,胡夏先独唱了一首《知否知否》,现场十分唯美,台上背景是汉服秀,胡夏也配合着穿了一件黑白金线刺绣西装,国风造型优雅十足。

也是在胡夏的衬托下,张哲瀚的歌唱实力遭到了吐槽,不少人在“难听”热搜里发表了他不适合唱歌的观点,可能是害怕粉丝攻击,网友连大名都没敢写,也是很有求生欲了。

这个“难听”热搜里当然不只有他,还有《创造营2021》新成团出道的男团INTO1。

作为INTO1的首秀,粉丝失望的声音远远盖过了无脑彩虹屁,这是饭姐认为比较客观的评价。

由于缺席了一个人,队友们不惜抱着人形立牌入场,团魂有了,但这千篇一律的舞台妆饭姐就不点评了。

实力歌手

紧跟在INTO1后面出场的,便是一众实力派们,中间穿插了两个喜剧节目,分别是德云社成员带来的相声,和王耀庆、宋小宝表演的《情景喜剧》。

本来就黑的宋小宝穿了一件白色T恤,将自己衬得更黑了,王耀庆也是一身普通黑色西装,两人都打扮得很随便,但中间的一段突然尬舞笑翻全场,节目效果极好。

接下来上场的林俊杰,被盛赞拯救了观众的耳朵,连唱三首热歌,又被誉为行走的CD,还是那句话,实力派靠实力取胜,并不在造型方面多花心思,JJ一件棒球服外套就撑住全场。

值得一说的是,这么多年了,他的脸上竟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果然娃娃脸更抗老吗?

和他一样朴素的,还有一身黑的张惠妹,要不是有一头渐变色的大波浪长发,她整个人快融进舞台的黑暗里了。

跟他俩比起来,孙燕姿还是稍微精心搭配了一下的,上身虽然也是黑色衣服,但颈部的项链和下身的流苏碎条三色裙子很具有艺术感,整个人显得温柔大方又优雅。

她的歌声一出口,《逆光》和《我怀念的》两首经典老歌带给大家满满的青春回忆,不仅表演令人感动,直播结束,她还特意放出被剪掉的跟观众说谢谢的画面,令歌迷感动不已。

周传雄也唱了自己的经典老歌《寂寞沙洲冷》,一开口就全是很有年代感的回忆。

之后,汪苏泷的表演被很多网友评价为“和林俊杰并列的全场最佳”,别的不说,他的舞台效果确实比其他人给力,至少不是简单的一团黑了,灯光布景都很符合歌曲氛围。

他本人也穿了设计感十足的大衣,气势全开,状态不错。

但最后压轴出场的薛之谦却演出失利了,他唱的不是节目单上显示的几首网络热歌,而是自己的两首歌曲,不知为何,他的嗓子是哑的,大失水准,引发不少网友吐槽。

不止嗓子哑,本人状态也一般,看这黄色中分短发,不知道妆发师是怎么想的,饭姐顶锅盖大胆发言:真的有点丑......

薛之谦穿的也比较随意,同样是一身黑西装,好在舞美不错,打扮不算违和。

为了表扬薇娅坚持做公益,韩红也来到了现场,看上去还是老样子,但她并没有进行表演,这有点令网友感到可惜。

屏幕前的你,有没有围观这场特殊的晚会呢?

相关热词搜索: 林俊杰 张哲瀚 薛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