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本期《跑男》宋雨琦回归成唯一看点 却遭baby粉丝炮轰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5-22 02:48:22
[摘要] 在昨天,《奔跑吧9》播出了第五期节目,作为缺席了四期的最后一位常驻嘉宾宋雨琦终于回归。

在昨天,《奔跑吧9》播出了第五期节目,作为缺席了四期的最后一位常驻嘉宾宋雨琦终于回归,也成为了本期最大看点,也毫不意外的登上了热搜,也让本季的“跑男团”完整阵容首次亮相。

虽然说通过《跑男》让宋雨琦在国内的知名度大增,但如果一些关注韩流的粉丝也知道宋雨琦的综艺感非常强,尽管说作为一个中国成员,但收到了很多韩国综艺节目的邀约,而且她乐观阳光的形象也是圈粉无数。

作为时隔两年再次回归,在节目当中也玩得很开,在一开始就要用瓢打每一位嘉宾的脑袋,一开始就拿导演做示范,但是,到了后来要用瓢击打其他常驻MC的时候,由于都是前辈的原因,基本上宋雨琦还是相对收敛一些,但是,到了黄旭熙则是砸得最狠,可见跟他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

虽然说本期节目的主题是以环保为核心,但是,从整个游戏环节来看,只能说是反响频频,完全没有任何的亮点,哪怕是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也没有任何激烈的名场面,甚至很多人会感到非常无聊。

而且,或许是因为宋雨琦的首次回归,也成为本期所有嘉宾当中镜头最多的一位,但是,在进行到第二个游戏环节“泥潭大战”的时候,宋雨琦的举动却遭到了baby粉丝的炮轰和不满,主要是因为当二人拿沾满泥巴的枕头攻击对方时,宋雨琦将直接用胳膊进行了遮挡,当自己攻击baby的时候,用劲非常大,并且直接打在对方脸上,因此,很多baby粉丝认为宋雨琦的心机比较重。

不仅如此,这一次baby的“海天使”造型也非常的抢眼,但从头到尾镜头都非常的少,反而是一直在突显宋雨琦的镜头,因此,认为节目组也有些偏心了。

其实,对于诸多baby的粉丝来说,只能说过于认真了,而且,如今的baby在《跑男》当中作为绝对的元老,已经不需要再过多的证明自己了,如果回顾前几季就知道她有多拼了,现在更多的是照顾飞行嘉宾,让他们有更多展现的机会来增加曝光度。

同时,对于baby粉丝炮轰宋雨琦来说,这只不过是一个综艺而已,如果大家都相互客气,那游戏才真正失去了意义,毕竟是一档竞技真人秀,肯定要有个输赢,而且双方当事人自己都没有当回事,粉丝们也不必要有太多的争议。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奔跑吧兄弟

上一篇:薇娅晚会:林俊杰童颜不老 张哲瀚戴珍珠项链 下一篇:张恒被郑爽粉丝骂有病 他反击:私下解决不了 才会发网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