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恒被郑爽粉丝骂有病 他反击:私下解决不了 才会发网上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5-22 07:38:42
[摘要]判决书显示,郑爽每周3次抚养孩子,每次1.5小时,后续可以按和孩子关系改善而增加养育时间。

5月21日,张恒在社交平台发布一篇长文,重点在后半部分文字。张恒表示,自己虽然拿下了抚养独立决定权,但是他否认这是文字游戏。判决书显示,郑爽每周3次抚养孩子,每次1.5小时,后续可以按和孩子关系改善而增加养育时间。

张恒表示自己几乎输掉了整个人生,还连累了自己的父母,表示:谢谢你们叫醒了输得一败涂地的我,作为父亲,我哀求你们让我和孩子回归正常生活。张恒很无奈说,你们可以攻击和辱骂他自己,但是能不能给两个孩子留一条活路和生路?

张恒表示自己愿意认输,喊话郑爽的粉丝能消停吗?最后他隔空喊话郑爽:你愿意帮帮孩子吗?

对于张恒的这一番请求,郑爽并没有公开回应。后来张恒多次修改博文内容,增加了他和郑爽沟通交流的对话截图,再次摆明了自己的态度。

张恒说:我发那个抚养权结果你看到了,我对你算是仁至义尽,我没有说一句你的不好。张恒强调:我内心还是希望,我们能宽容放下过去,体面地面对未来。

聊天对话截图显示,张恒对郑爽很失望,指控郑爽买水军控评,放出话:你不道歉,我来道歉,我把错揽在自己身上。

张恒还反问郑爽:你可曾反省过,你可曾有一点歉意,我这个声明给你留足面子,你仍然使用舆论战,我不傻。张恒劝告郑爽赶紧收手,喊话郑爽要诚实面对做过的事情。

还有一点,张恒直言粉丝成为了郑爽玩弄于鼓掌的玩物和被她利用赚钱的工具。并且怒斥郑爽出事一年多对孩子不闻不问,让张恒用3600万换取孩子的生命。

5月21日晚上,张恒被郑爽的粉丝留言辱骂:你有病吧?真的,私事私下解决,不要再在公众平台上刷存在感了。你安静一段时间后没人会记得你好吧,真为孩子好就闭上嘴。

面对郑爽粉丝的辱骂,张恒摆明态度反击:私下解决不了,才会发这里!

下面大批网友议论纷纷:把孩子推到风口浪尖的是他,老赖不还钱所以不回国的也是他,一直揪着郑爽不放的也是他,郑爽从没回应他!真是又当又立一直在网上搞舆论、没完没了的是他!如果真为了孩子当初就不该把孩子爆出来。

也有理智的网友表示:郑爽有错,你没有错吗?目前郑爽和她父母都没有公开回应,坐等当事人回应,要不然张恒还会继续死磕到底的,还会发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恒 郑爽 粉丝

上一篇:本期《跑男》宋雨琦回归成唯一看点 却遭baby粉丝炮轰 下一篇:王灿晒照为老公甜蜜庆生 亲手画古装版杜淳满满爱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