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翟天临竟回复网友:接受被骂 我去死你改论文加油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5-24 07:39:50
[摘要]自从翟天临“学术不端”被曝光遭处罚后,网友们都没有放过他。尤其是每年大学毕业生们,写论文的时候都会想起翟天临,所以近期仍旧有众多毕业生在网上臭骂翟天临。

自从翟天临“学术不端”被曝光遭处罚后,网友们都没有放过他。尤其是每年大学毕业生们,写论文的时候都会想起翟天临,所以近期仍旧有众多毕业生在网上臭骂翟天临。

翟天临不知“知网”,成了一个迈不过去的梗。5月23日晚上,据博主爆料,翟天临在线回复网友,他这一波操作好厉害。

网友问翟天临:大哥,你睡了吗?今天论文查重又没过。

翟天临罕见回复网友:发泄一下,明天好好写,争取通过标准,标准是公平的,加油。

某网友Diss翟天临:你睡得着吗?你怎么能睡得着啊?因为你我本来好好的论文改得狗屁不通,物理和化学性质这几个字都重复,我怎么改啊?

翟天临回复:物理化学我真的不懂啊……我是学表演专业的研究生……论文是结合自己实践的戏作为题材写的。

翟天临回复网友要加油,有网友留言:天临四年毕业,先来骂你!翟天临反问:你毕业要骂我是因为?

另一个网友问:我可以骂骂你吗?翟天临表示:嗯,如果骂我能让你写好论文,我可以接受,你自己也要努力啊!

网友留言:翟天临先生,我把你写到我的论文致谢里,所以你能给我磕个头吗?

翟天临回复对方:你完成了说明你达到了标准,要我给你磕头是个什么要求?你现在处的环境还流行这种礼仪?

另一个网友表示:就是好想骂你。翟天临呛声:你毕业了以后就不能说话,这么不体面了,得有个研究生的样子。

一个网友留言:哎,虽然因为论文的事情很不喜欢你,但以后好好的吧。

翟天临回复:唉,我觉得我也承受了很多,都不容易,也忍了!憋了几年了,就好好说说,让大家也加油。

还有一个毕业生留言:我在改论文,去死吧。

翟天临表示:好嘞,我去死,您改论文加油,但是论文一定要弄好啊,我死不死都要弄好啊。

有网友留言问翟天临:整天写论文会猝死吗?已经连续五天,每天除了六七个小时睡眠和半小时吃饭,其余时间全在写论文了,今天写到现在忽然感觉好疲惫,感到心慌得厉害,压力好大。

翟天临安慰这个网友:可是大家都在写论文啊!标准对每个人还是公平的,你压力大需要发泄,我愿意接受,但是你是不是得换个思路了,要不怎么这么挤挤不出来?

翟天临不知道知网,所以还有网友问他:单纯很好奇自己写论文的人怎么会不知道知网?

翟天临无奈回答:回头我和你聊聊这个事儿,专业问题,得拆开了说,真的我也有我的委屈。

有人建议翟天临抽一个论文查重套餐。翟天临表示:我觉得啊,一篇论文应该先有价值,先得有用,查重弄的说本来挺好的作文都不对了,这是不行的。我理解你说的,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改变什么。骂骂我能改变,我也接受。

有网友继续辱骂他,翟天临回复:你别这么难听,谁都听了心里难过。我听了就很难过,我不知道除了用法律怎么能让你不这么对待我。你这样素质的人毕了业,拿了学位,不知道能干出什么事儿对社会。祝你不通过吧,今天就祝愿你一个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翟天临 回复 网友

上一篇:一天650元伙食费不够?苏芒及节目方:大家误会了 下一篇:郭麒麟坐高铁被偶遇 身穿白T恤搭配黑短裤打扮休闲随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