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十周年内地导师仅一人 台湾地区两位导师或因疫情缺席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5-30 02:25:17
[摘要]《中国好声音》作为如今上星卫视当中唯一一档音乐类选秀节目,关注度可谓是居高不下,虽然从整体的影响力来看,不如最初几季的热度,但依然保持着一定的观众群体。

  《中国好声音》作为如今上星卫视当中唯一一档音乐类选秀节目,关注度可谓是居高不下,虽然从整体的影响力来看,不如最初几季的热度,但依然保持着一定的观众群体。

  

\


  但是,随着网综节目《青春有你3》爆出的负面丑闻,因此,节目遭到了大整顿,后来,最后的成团总决赛直接被叫停,最终官方也决定取消决赛的录制和成团,虽然说此次是节目组自己的过错,但所有选手也跟着一起背锅,导致今年《青你3》并没有成团。

  

\


  后来,鹅厂的《创造营》似乎也被波及,有消息透露正在进行海选的《创5》也被暂停了,甚至就连上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海选也正式取消,因此,不少网友认为所有选秀节目也将正式停播。

  

\


  

\


  但《好声音》不同于这些团体选秀,虽然说节目的海选取消,但其实海选本来就只是为增加热度和影响力才举办,基本上能够登上舞台的人都是导演自己寻找,所以,取消海选跟节目并没有任何的关系。

  

\


  所以,对于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也将继续举办,目前,据知名娱乐爆料,公布了这一季的导师阵容,分别是:周杰伦、张惠妹、李荣浩、邓紫棋。阵容也是堪称豪华,毕竟是十周年的节目也非常的有意义。

  

\


  虽然早期透露女导师当中本来有孙燕姿,甚至连海报都泄露,但仔细想想也不可能,毕竟现在仍然处于疫情阶段,孙燕姿不可能会选择连续隔离将近40多天的时间来参加节目,如此来看,最初节目组也是用她在溜粉。

  

\


  从此次的名单来看,内地导师仅李荣浩一人,其实,最近几季的《好声音》李荣浩都担任了导师,几乎每季都换了人,就只保留了他,足以看得出节目组对于李荣浩的喜爱,而邓紫棋此次加盟,也将成为首位90后的《好声音》导师,也是备受关注。

  

\


  而对于两位台湾地区导师周杰伦和张惠妹来说,却成为了未知数,毕竟现在台湾地区疫情的爆发,当地情况也非常的严峻,对于他们两位能否来到内地都很难说,虽然早在去年节目组就已经提前官宣了周杰伦回归的海报,但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万万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台湾地区会出现疫情。

  

\


  所以,周杰伦和张惠妹被换掉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毕竟现在《跑男》已经播出过半,而节目的录制进度也即将杀青,所以,对于接档的《好声音》基本上已经进入到了前期的筹备,所以,现在能确定的仅有李荣浩和邓紫棋了,虽然说邓紫棋是香港人,但毕竟从上个月开始,发展重心基本上就一直在内地,所以,她也没有任何问题。

  

\


  如果最后周杰伦和张惠妹不能参与录制,将由谁代替也是备受关注,大家对此怎么看呢?你最期待谁代替二人?

  喜欢小编的文章欢迎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娱乐资讯!(本人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谢绝转载,抄袭搬运必究)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音乐 选修节目 导师

上一篇:连狗狗躺的沙发都不止6万,霍思燕夫妻这些年才是真闷声发大财 下一篇:李克勤看报纸才知道老婆花两千万买楼,追问细节反被嫌“多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