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李克勤看报纸才知道老婆花两千万买楼,追问细节反被嫌“多事”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5-30 07:17:39
[摘要]值得关注的是,李克勤夫妇这次入市,写的是李太太卢淑仪个人名字,而不是像以往那样以公司名义购买,而卢淑仪首度以个人身份购房,可以享受“首次置业”的税费优惠。

  近日,港媒报道,李克勤夫妇豪掷大约2500万港元(约合2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一套三房小单位,面积87平方米左右,由于李克勤本人早已拥有豪宅,因此港媒估计他这次买房属投资性质。

  值得关注的是,李克勤夫妇这次入市,写的是李太太卢淑仪个人名字,而不是像以往那样以公司名义购买,而卢淑仪首度以个人身份购房,可以享受“首次置业”的税费优惠。

  5月29日晚,李克勤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及购买小三房事宜,他似乎有备而来,笑言自己也是看了报纸才知道太太买楼。

  言下之意,虽然李克勤是经济支持,但家中经济大权一直都掌握在妻子卢淑仪手中,他只负责唱歌赚钱,至于如何处理财富,就要问太太。

  李克勤与卢淑仪的夫妻模式,跟刘青云郭蔼明夫妇相似:男方努力赚钱,女方打理家中琐事以及投资买楼“钱生钱”。

  李克勤受访时这样说:“我几乎是看报纸才知道的。太太在买房之前,应该是跟我说过这个事情,但她没有详细说,大概提了一下,而且是趁着我忙碌、根本没有精力关注她在做什么的时候……后来,我看到相关报道,问她买房的事,她反而嫌弃我多事,她说:你不用管那么多,你懂什么呀……”

  脑补一下李克勤与卢淑仪对话的画面,还真是挺好笑,宠妻狂魔跟妻奴,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吧?

  李克勤无奈自嘲,“妻子要买房,就跟她给我安排造型一样,她给什么我就穿什么……”意指自己家庭地位低微,家里的事都由妻子做决定。

  47岁的卢淑仪是1992年的香港小姐冠军,她几乎一入行就被李克勤“私有化”,李克勤为了保护她,不让她在娱乐圈工作,两人爱情长跑多年于2006年结婚,婚后育有两名儿子。

  港媒报道,李克勤为了给予卢淑仪安全感,将全副身家都交给妻子处理,夫妻恩爱多年,是圈中少有的神仙眷侣。

  现身活动时,李克勤走路一瘸一拐,原来他与朋友踢球的时候弄伤了膝盖,出席活动前又意外令腰伤旧患复发,结果要用拐杖辅助走路,同时服用止痛药,才能照常参加活动。

  李克勤已经53岁,身体有不少运动留下的旧伤患,这几年外界都觉得他衰老了不少,看来是时候好好休息,不要那么拼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勤 豪宅 细节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十周年内地导师仅一人 台湾地区两位导师或因疫情缺席 下一篇:破了票房纪录的《泰坦尼克号》跟《阿凡达》 上映前为何被看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