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洋《且试天下》曝光新路透 古装白发造型引期待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5-31 06:56:33
[摘要]近日,杨洋新剧《且试天下》曝光新路透,罕见尝试白发造型。

杨洋新剧《且试天下》曝光新路透

杨洋新剧《且试天下》曝光新路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洋新剧《且试天下》曝光新路透,罕见尝试白发造型。照片中,杨洋只有背面和侧颜露出,长长的白发及腰并高扎马尾。路透曝光后引发热议,粉丝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该剧播出。

  据悉,《且试天下》是由尹涛执导,杨洋、赵露思领衔主演,张丰毅、李若彤、赖艺、宣璐、刘芮麟、张天阳等联合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该剧根据倾泠月同名小说改编,讲述黑丰息和白风夕携手闯荡天涯的故事。杨洋饰演丰兰息,赵露思饰演风惜云。2021年2月3日,该剧开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且试天下 杨洋 造型

上一篇:袁弘感性发文庆祝与张歆艺结婚五周年 恩爱接吻照超甜 下一篇:何超莲曝窦骁私下个性 甜喊:交往两周就认定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