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何超莲曝窦骁私下个性 甜喊:交往两周就认定他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5-31 07:11:4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match_0_11673881834_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窦骁、何超莲合体上综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2019年4月认爱窦骁,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晒恩爱,感情稳定甜蜜。她近日惊喜现身综艺节目《追星星的人》,和男方合体放闪,让观众一窥小俩口平时相处模式,更透露了男方私下的好个性,“我跟他在一起头2个礼拜,我就知道是他了”。

  何超莲近日在节目中合体窦骁,作为惊喜嘉宾,一登场就把对方吓了一跳,接着马上被拥入怀里献吻,还将她一把抱起,引起众人一阵尖叫。而当天晚上,一群人顶着低温欣赏流星雨,突然间她大呼表示看到了一颗,但其他人都没看到,对方便凑上她耳边说“你的爸爸,所以只有你看到了”,并将自己温柔搂住,瞬间感动到飙泪。

  事后,何超莲睡前和同房的宋轶聊天,被问及和窦骁交往2年多,之间应该早就没有新鲜感了,为何对方眼神中还是充满宠溺,她透露彼此已经磨合得差不多了,也都肯为对方做出改变,更大赞对方私下很专一、个性好,甜蜜告白“我跟他在一起头2个礼拜,我就知道是他了”,令一旁宋轶听了难掩羡慕:“遇见对的人,真的是不一样!”

  画面曝光后,何超莲和窦骁的互动掀起网友关注,纷纷回应“看了之后好想谈恋爱”、“太甜了吧”、“我一个单身狗嗑糖嗑傻了”、“很多小细节可以看得出眼里都是彼此,要一直幸福”、“用公费约会呢”、“糖分严重超标”、“虽然我不单身,但也是一嘴狗粮”。(文ettoday)

相关热词搜索: 何超莲 窦骁 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