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黄晓明携5人录中餐厅,2位顶流搭配2位小花,却不被网友看好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6-04 22:31:54
[摘要]目前有数十个不同类型的综艺正在录制或热播中,包括杨紫、赵丽颖、Angelababy和杨幂都推出真人秀。

目前有数十个不同类型的综艺正在录制或热播中,包括杨紫、赵丽颖、Angelababy和杨幂都推出真人秀。近日传出黄晓明的节目《中餐厅》第五季也曝新阵容,预计将在6月开录,从录制计划图来看,节目组会在长沙、桂林和湛江3座城市拍摄。

黄晓明已经多次加盟《中餐厅》这档节目,不过节目的评分却一路走低,除了黄晓明与林大厨之外,其余阵容换了一茬又一茬,赵薇、杨紫和赵丽颖众多花旦都曾加盟过中餐厅,不过大家都已退出,这次网曝的阵容也做出大调整。

黄晓明携6位新成员加入,包括御姐范的宁静,还有龚俊、周也、丁真和姚安娜。其中龚俊与姚安娜已经确定加入《中餐厅》家族,这个阵容真是大换血。另外龚俊、丁真2位新晋顶流搭配周也、姚安娜2位95后小花,他们都是年轻艺人和顶流网红,节目组目的是吸引更多年轻粉丝、网友关注《中餐厅》这档节目。

不过从网上的反应来看,除了龚俊、丁真的粉丝在欢呼雀跃之外,众多路人网友却不太看好《中餐厅》的新阵容,原因就是这些艺人太年轻,综艺感不强,即便拥有很高的流量,最终呈现出来的节目效果并不佳。

平心而论,以一个非粉丝的观众身份来看,龚俊的人气虽然很高,也有一定的演技基础,可他在综艺节目的表现挺尬的,看过他录《快本》和《极限挑战》就知道。另外丁真是目前人气最高的网红,他属于天然帅,走红之后有很多曝光度,可较少参加综艺,性格内向又羞涩的他仍没融入娱乐圈。

周也是95后小花,她演过电影《少年的你》,真正让她走红于网络的是参演了《山河令》里面的“阿湘”,现在她戏约很多,也接了不少综艺。姚安娜是某企业家的千金,不差钱的她在2021年的年初才宣布出道,现在开始逐梦演艺圈,能被邀加入《中餐厅》,不得不说经纪公司真心想捧红她。

目前是黄晓明再次作为《中餐厅5》的店长,宁静、龚俊、丁真、周也和姚安娜5位全是以新人身份加入节目,敢问你觉得这个阵容如何?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龚俊 周也

上一篇:电影《画皮3》立项 前作由赵薇周迅陈坤等主演 下一篇:刚被拍就分手?王楚然王子奇被爆恋情后,女方经纪人发文“独美”疑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