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沁体重不超过92斤 杨紫爆笑自嘲:一百斤是我最瘦的时候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6-05 05:46:3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萌探》一经上线就成为了综艺“爆款”,这期节目中,李沁透露:自己的体重不超过92斤。杨紫爆笑自嘲:一百斤是我最瘦的时候。

孙红雷、沙溢连环补刀,就连导演吴彤也爱搞事情。“小猴子”果然是真团宠,大家都爱逗她玩,江湖“萌主”太可爱了。

“默契度测试”特别有意思,吴彤准备了很多“挖坑”问题。李沁五官清秀,身材纤弱娇小,气质清新脱俗,精准狙击大众的审美标准,典型的当代大美女。

吴彤故意追问:李沁人生中最胖的时候是一百斤,这个说法正确吗。没想到,只有杨紫认为正确,其他人毫不犹豫选择错误。

其实,杨紫也觉得李沁一直很瘦,最胖的时候肯定不会超过一百斤。但是,“小猴子”万万没想到,李沁最重的时候也只有92斤。

杨紫一脸吃惊,好像有点不敢相信的样子。孙红雷扎心补刀:我觉得杨紫的回答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她嫉妒。“颜王”一点没变,还是那个“坏雷雷”,就喜欢雪上加霜。

粉丝都知道李沁是“大吃货”,不仅是“米饭屠夫”,还是“小龙虾杀手”。如此酷爱美食,却依然能保持最完美的身材比例,不得不承认,李沁太自律了。

众所周知,控制体重是女演员的基本素养,为了上镜好看,背后付出的努力的汗水,普通人很难承受。李沁果然敬业,出道这么多年,极度自律已经成为了生活常态,难怪“夏初”能成为那么顺手的健身器材。

有趣的是,杨紫爆笑自嘲:一百斤是我最瘦的时候。孙红雷笑到狂拍大腿,沙溢“挖笋”补刀:难怪杨紫不敢相信,这个错误完全可以理解。

导演吴彤也很爱搞事情,故意出了一道很“笋”的题目:杨紫最喜欢吃米饭,如果不让她吃就会生气。宋亚轩暗戳戳补刀:怪不得没有下过一百斤。沙溢神总结:这两道题目是姊妹篇,李沁体重,杨紫米饭。

杨紫气到不想说话,吴彤却扎心调侃:我觉得杨紫看着就像那些喜欢吃碳水的人。杨紫爆笑呛声:我有点生气了,导演怎么说话,你的脑袋是不是还不够圆。

杨紫太有梗了,活泼开朗的性格太招人喜欢了,大家笑到前仰后合。其实,杨紫自嘲完全是为了综艺效果,因为她拍《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时候,为了角色需要,不到一个月就减重到88斤。

很明显,杨紫、李沁都是敬业代表,对得起观众,也对得起自己,戏比天大是唯一标准。如果演艺圈的女明星都跟她俩一样,内娱肯定有救了。其实,杨紫、李沁已经很完美了,没必要太在乎体重,健康快乐最重要。

相关热词搜索: 体重 自嘲 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