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韦恩斯坦丑闻又出新片 聚焦女性记者团队调查经过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6-08 09:39:3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凯瑞·穆里根和佐伊·卡赞

凯瑞·穆里根和佐伊·卡赞

新浪娱乐讯 又一部关于哈维·韦恩斯坦性侵事件的电影筹备中,环球新片《她说》聚焦《纽约时报》两名女性记者调查并报道该事件的经历,凯瑞·穆里根和佐伊·卡赞正在商谈主演。

该片重点不在韦恩斯坦或他的丑闻,而是关于一个由全女性组成的记者团队,她们顶住诉讼和恐吓的威胁,报道了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故事。玛丽亚· 施拉德(《我是你的人类》)执导,丽贝卡·伦科维茨(《修女艾达》)写剧本,风格类似《聚焦》和《总统班底》。

2017年10月5日关于韦恩斯坦多年来性侵和骚扰女性的文章曝光后,引发好莱坞地震,多名圈内人士发声,并兴起了MeToo和TimesUp运动,韦恩斯坦最终被自己的公司开除,因强奸罪被判23年监禁。

相关热词搜索: 凯瑞·穆里根 佐伊·卡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