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知念侑李与Trauden直美恋情曝光 疫情时家中约会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6-10 13:00:2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知念侑李恋情曝光

知念侑李恋情曝光

知念侑李恋情曝光

知念侑李恋情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Hey!Say!JUMP知念侑李与人气模特Trauden直美恋情被日媒NEWS POST SEVEN曝光,两人疫情期间在家中约会培养感情,女方还被记者拍到从知念侑李家离开。

据悉,五月下旬,Trauden直美离开知念侑李居住的公寓时被记者拍到,她穿着白色T恤和设计感牛仔裤,背着编织包,当天她出门去大学上课。另外记者还拍到知念侑李从事务所接送车下车的照片,据他的一位朋友透露:“最近他们俩经常在知念侑李家里见面。”

今年五月,知念侑李首次主演舞台剧《照君、不可思议!~宇曾月家族的杀人事件~》上映,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他工作一直没停,6月11日他还将为WOWOW《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直播节目担任特别主持人。Trauden直美是2013年“MISS TEEN JAPAN”冠军,从中学时代开始做模特,2018年进入庆应大学攻读法学系,受在京都大学担任外语教师的父亲影响对政治、人权问题等非常关心,读大学期间还参加东京台《日经PLUS10》、富士台《星期天先生》和《Mezamashi8》等节目。

两个人工作忙碌的人通过朋友介绍相识,知念侑李的朋友还说:“疫情期间不能外出,两个人就经常在知念侑李家玩,去年年底关系迅速拉近,我记得他们俩好像都很喜欢体操,都很节约,有很多相似之处,成为恋人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到今年两人正式开始交往,这位朋友说:“知念侑李是那种三天不出家门也没问题的类型,Trauden直美除了特别约会也喜欢在家。”(布布)

相关热词搜索: 知念侑李 Trauden直美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