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圣依首次透露三胎计划 杨子甜蜜回应:我加油!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17 22:45:01
[摘要]黄圣依杨子夫妇同时现身直播间,一起和主播卖货,现场搞笑互动,十分热闹

6月17日,黄圣依杨子夫妇同时现身直播间,一起和主播卖货,现场搞笑互动,十分热闹,黄圣依还首次透露了自己的三胎计划。

这次所卖的都是生活用品,作为商人的杨子相当卖力,现场炒菜证明钢锅质量。看到自家老公做菜,黄圣依立马搬来了灭火器,还透露杨子曾经炸厨房,表示自己相当害怕,必须拿着灭火器防身。两人在直播间打打闹闹,从卖货现场立马变成了秀恩爱现场。

恰巧正逢杨子生日,黄圣依两个儿子以及婆婆都有现身,共同为杨子庆生 。安迪身高猛长,如今已经到了爸爸的肩膀处,体型壮实是个小小男子汉。安麟年纪还小,只能仰着头看手机,显得十分呆萌可爱。黄圣依婆婆身穿花色衬衫,慈祥和善,一家五口同框的画面,真是温馨又幸福。

趁着老公生日,黄圣依主动表示想要三胎,再生一个小公主。黄圣依已经有了两个儿子,如今只差还差女儿就能凑成一个“好”字,实现真正的儿女双全 。

听到黄圣依的三胎计划,整个直播间的人都沸腾起来了,杨子本人更是笑得合不拢口。黄圣依说完之后就有些害羞,用手遮住自己,似乎已经脸红了。

黄圣依这番话让原本就很活跃的杨子变得更加兴奋,还甜蜜回应老婆:我加油!言下之意,大家应该都明白了。主播们听闻这个消息,又加大了赠礼力度,提前祝贺黄圣依。

杨子更是对着广大网友承诺,一年之后不见老三,大家可以退货。现场又是一片大笑,因为他们夫妻的到来,直播间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幸福和甜蜜的味道。

杨子还在社交平台上和黄圣依互动,嬉戏打闹宛如热恋情侣。

当年,黄圣依和杨子的婚姻在娱乐备受争议,两人携手共进,顶住了舆论压力才走到今天,如今有两个儿子,同时还有生女儿的计划,夫妻恩爱如初,让人为之羡慕。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黄圣依 三胎

上一篇:黄子韬黑色坎袖背心外搭黄色外套 肌肉线条明显帅气有型 下一篇:王思聪与友人逛街被偶遇 模仿情侣路人拥抱引网友爆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