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容祖儿回应与陈小纭争执 表示因自己表达不当发生误会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6-18 09:04:0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容祖儿在节目中回应此前和陈小纭的争执,表示是因为自己表达不当所以发生了误会。自己作为队长有责任坚持自己的原则,只是想要帮她并不希望自己的组有人被淘汰。

  此前,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节目中,容祖儿和陈小纭在节目中起争执的画面,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悉,容祖儿带领的组因为人气垫底,拿到了李宗盛老师的《给自己的歌》,组里的容祖儿,陈梓童,还有江映蓉这样的专业歌手都觉得很难唱,所以在分歌词的时候,组里起了争议。陈小纭觉得飙高音太难,想唱开头的低音。组里的表示歌曲开头的情绪带入非常重要,需要让专业的容祖儿来演绎,江映蓉也觉得这种歌,需要很饱满的情绪,对于专业的歌手都很难。

相关热词搜索: 容祖儿 陈小纭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