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导演曝光电影《闪电侠》幕后照 超女制服曝光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21-06-21 08:38:26
[摘要]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分享DC新片《闪电侠》最新幕后照,超女的制服曝光。


《闪电侠》幕后照

《闪电侠》幕后照

  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分享DC新片《闪电侠》最新幕后照,超女的制服曝光。

  该片由埃兹拉·米勒饰演巴里·艾伦,科雷西·克莱门斯饰演巴里的爱慕对象艾瑞斯,萨莎·卡列饰演超女,玛丽维尔·贝尔杜饰演巴里的母亲,朗·里维斯顿饰演巴里的父亲,伊恩·洛饰演幼年巴里,西尔莎-莫妮卡·杰克逊(《德里女孩》)、鲁迪·曼卡索(《我们今后的故事》《环球卫士》)等新加盟,曾扮演过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和本·阿弗莱克参演,明年11月4日北美上映。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闪电侠 电影 导演

上一篇:马伯骞出演《尸兄》好莱坞电影版 合作科林·费斯 下一篇:《谍影重重》女星首执导筒 改编小说《愿你在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