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谍影重重》女星首执导筒 改编小说《愿你在此》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21-06-21 08:23:01
[摘要]朱丽娅·斯蒂尔斯(《谍影重重》系列)将首次执导剧情长片《愿你在此》,基于Renée Carlino所著同名小说,两人一起写剧本。


朱丽娅·斯蒂尔斯

朱丽娅·斯蒂尔斯

   朱丽娅·斯蒂尔斯(《谍影重重》系列)将首次执导剧情长片《愿你在此》,基于Renée Carlino所著同名小说,两人一起写剧本。

  讲述年轻女子夏洛特渴望在生活中找到真正的火花,然而一直不能如愿,某次与一个名叫亚当的男人度过了浪漫一夜后,她开始幻想两人的未来,却没料到亚当很快翻脸撇清关系。一段时间后夏洛特还是耿耿于怀,她最终发现亚当身患绝症,帮助他充实度过了生命中最后的日子。(孟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朱丽娅·斯蒂尔斯 女星 导演

上一篇:导演曝光电影《闪电侠》幕后照 超女制服曝光 下一篇:奥利维亚·德容格加盟《楼梯》饰演女主亲生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