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奥利维亚·德容格加盟《楼梯》饰演女主亲生女儿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21-06-28 19:17:00
[摘要]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奥利维亚·德容格(《奇异镇》《青年莎士比亚》) 加盟限定剧《楼梯》,饰演女主的亲生女儿凯特琳·阿特沃特

奥利维亚·德容格剧照

奥利维亚·德容格剧照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奥利维亚·德容格(《奇异镇》《青年莎士比亚》) 加盟限定剧《楼梯》,饰演女主的亲生女儿凯特琳·阿特沃特。

  卡司有科林·费斯、托妮·科莱特、朱丽叶·比诺什、罗丝玛丽·德薇特、帕克·波西、苏菲·特纳、奥黛莎·杨、帕特里克·施瓦辛格、戴恩·德哈恩。

  聚焦美国著名的“楼梯杀妻案”,安东尼奥·坎波斯(《神弃之地》《罪人》)和玛吉·科恩(《美国犯罪故事》)打造,HBO Max出品。

  讲述2001年,犯罪小说家迈克尔·彼得森(费斯)的妻子凯瑟琳(科莱特)死在两人家中的楼梯底下,彼得森称她是喝醉摔倒致死,而当局调查后发现死因是他杀,唯一在家的彼得森被指控谋杀。

  在审判期间,他们发现彼得森在德国居住时的一个朋友据称死于从楼梯上摔下来后的脑出血,而她的头部损伤部位和凯瑟琳相似。此外,控方辩称凯瑟琳发现彼得森是双性恋,并一直与其他男性有染,导致他将其打死,彼得森则声称妻子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他们是开放婚姻,事发时自己在家里的泳池旁。

  2003年,陪审团最终判定彼得森有罪。

  此案已经被拍成纪录剧集《楼梯悬案》(2004年)和《楼梯杀妻案》(2018年)。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奥利维亚·德容格 楼梯 女主

上一篇:《谍影重重》女星首执导筒 改编小说《愿你在此》 下一篇:有哪些好看的韩国电影值得推荐?这几个导演的作品不要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