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偶遇郎朗夫妇录节目 吉娜再变老公人形挂件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7-09 20:54:34
[摘要]吉娜的下颚线以及天鹅颈真的好优越,能在生下儿子五个月就恢复到产前状态,的确是羡煞旁人。

7月9日,有网友偶遇到了郎朗夫妇在王府井录制综艺节目。从路透照看,郎朗和吉娜状态都很不错,只是录制当天天气那么热,郎朗仍然是西装革履,也太敬业了。倒是一旁的吉娜装扮清爽,她扎着高马尾,身穿印花深V长裙,哪怕镜头有些远,超高颜值还是让人无法忽视。而且从下图看,吉娜的下颚线以及天鹅颈真的好优越,能在生下儿子五个月就恢复到产前状态,的确是羡煞旁人。

下图里,郎朗和吉娜正与同行人员就餐,期间夫妻俩不时地就与大家进行交流。看得出来,节目录制过程中,众人都相处得很愉快,莫名就开始期待成片了。

高糊镜头下的郎朗夫妇颜值、气场仍然在线,郎朗靠坐在椅子上与大家闲聊,不知道聊到了什么话题,他与吉娜的表情都颇为严肃。

而此刻的吉娜手里还拿着美食,真是聊天、用餐两不误。值得一提的是,一直都知道吉娜是大美人儿,但没想到在这张高糊且远距离的镜头下,吉娜仍然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特别是她的“侧颜杀”,完全称得上是绝绝子。

而除了用餐画面外,网友还曝光了数张郎朗夫妇在户外拍摄的照片。

从照片可以清晰看到,郎朗和吉娜依旧是不分场合狂撒狗粮,吉娜更是全程化身“人形挂件”,一边搂着老公的脖子、一边挽着对方的手臂,满满的依恋甜翻众人。估计在场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也是酸到不行了。

在吉娜搂着自己的时候,郎朗都十分配合,如此宠溺,果然不负“宠妻狂魔”的称号。

在这之前,郎朗和吉娜还在露天场地上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夫妻俩顶着烈日四手联弹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引得在场群众自发跟唱了起来,场面令人十分感动。而郎朗不惧烈日,全程穿着西装演出,敬业态度也令人称赞。

在与吉娜结婚后,郎朗就已经带着自家老婆上了数档热播综艺,在这些节目里,大家也见证了他们的爱情。郎朗对老婆的宠溺以及吉娜对老公的崇拜,每一帧画面都是狗粮味儿十足。

如今夫妻二人再度携手录制新综艺,不知道他们又会怎么撒狗粮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郎朗 吉娜

上一篇:吴亦凡工作室发律师声明辟谣 称女方恶意炒作 将立即诉讼、报案! 下一篇:《欲望都市》时隔22年重启续集开拍 两女主姐妹相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