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陶虹谈“乔英子”自杀:不要拿生命来威胁妈妈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7-10 07:55:46
[摘要]谈到“乔英子”为了反抗母亲打算通过假自杀来威胁她时,知道真相的陶虹瞬间泪崩。
陶虹称不要拿生命来威胁妈妈陶虹称不要拿生命来威胁妈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萌探探探案》《小欢喜》主题中,陶虹[微博]再演“乔英子”的妈妈”宋倩“,谈到“乔英子”为了反抗母亲打算通过假自杀来威胁她时,知道真相的陶虹瞬间泪崩,哭着说“作为妈妈意识到那一瞬间可能会失去孩子,会觉得让自己拿什么换都行”,同时希望女儿“乔英子”能够明白“妈妈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爱你”,“所以无论是什么时候都不要拿生命来威胁妈妈”,创造生命的人没有办法看着自己毁掉一个生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陶虹 《萌探探探案》

上一篇:唐艺昕红色真丝长裙明艳动人 尽显港风复古风情 下一篇:网曝刘浩存妈妈的培训班出事 疑因下腰不当致使10岁女孩终生瘫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