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综艺 > 正文

河南遭遇特大自然灾害 《仅三天可见》宣布延播

综艺 新浪娱乐 2021-07-21 08:42:03
[摘要]7月21日,腾讯新闻《仅三天可见》节目组通过官微发布延播公告,称因河南遭遇罕见特大自然灾难,原定21日播出的首期节目将延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腾讯新闻仅三天可见 发布公告

@腾讯新闻仅三天可见 发布公告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河南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部分地区发生城市内涝、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7月21日,腾讯新闻《仅三天可见》节目组通过官微发布延播公告,称因河南遭遇罕见特大自然灾难,原定21日播出的首期节目将延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仅三天可见》是一档明星社交实验节目,以姜思达作为观察者,分别与八位明星嘉宾进行为期三天的紧密相处,并在最后完成一次面对面交流,捕捉呈现明星真实的社交心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仅三天可见 综艺 延播

上一篇:史上最缺德恋综?当你看着你的前任谈恋爱…… 下一篇:拿什么来拯救低迷的暑期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