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昆凌默默捐款300万元驰援河南 历年捐款记录曝光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7-27 07:39:05
[摘要]在100万元以上个人捐款的名单显示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

7月26日晚,郑州市红十字会公示了接收抗洪救灾定向捐款拨付情况及大额捐款,在100万元以上个人捐款的名单显示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

这份公示的捐款时间是7月25日15时起,截至26日15日,也就是说周杰伦的这笔捐款发生在25日活或者26日,在此期间,周杰伦并没有透露自己捐款的消息,如果不是郑州红十字会的公示,网友们还不知道周杰伦已经默默捐款300万元。

在前几天,很多明星艺人晒出捐款回执,其中包括很多港台艺人,周杰伦捐没捐款备受外界关注,因为迟迟没有周杰伦捐款的消息,很多网友发出了质疑的声音。

看到周杰伦的捐款消息后,粉丝们如释重负,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直到这时,周杰伦粉丝团的相关认证微博才开始宣传周杰伦捐款的消息 。

粉丝们纷纷留言称:“事实证明,做公益,周杰伦从来不会缺席!你永远都可以选择相信周杰伦!”“面对质疑从来都不解释!你还是那个低调做善事的伦!”“我真的真的可以一直相信你,因为你从来都是默默”。

在周杰伦捐款之前,已经有很多港台艺人晒出捐款凭证,包括英皇旗下艺人(谢霆锋、陈伟霆、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李克勤)五月天、张韶涵、林志玲夫妇、安以轩、陈立农、欧阳娜娜、彭于晏、文淇、吴尊、赖冠霖、汪东城、文咏珊等多位港台艺人向河南灾区捐款。

迟迟不见周杰伦的名字,当时周杰伦的粉丝虽然都很着急,但他们相信周杰伦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的,事实证明,他们没有粉错人。

偶像没有让粉丝失望,粉丝自然也没有让偶像丢脸。

早在,7月21日周杰伦还没有捐款时,周杰伦后援会就组织粉丝参与救灾,粉丝们不仅筹措了善款,还采购了很多物资并第一时间运往了灾区,这才是偶像的力量。

还有粉丝整理了周杰伦历年来的捐款记录,历年捐款总额超亿元,记录中显示的捐款记录,很多连粉丝都不知道,每次捐款周杰伦都是零宣传。

周杰伦这两年鲜有新作,把精力都放在了捧妻子昆凌,不过,昆凌出演的电影口碑并不是太好,连带着周杰伦的口碑也跟着一直下滑。

周杰伦自从结婚后,因为妻子昆凌的一些行为遭到了很多质疑,还因为不注重身材管理,经常“胖”上热搜,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口碑更是经常出现在翻车的边缘,也因为害怕言多必失,周杰伦至今都没有开通微博,仅仅开通了IG,尽管如此,周杰伦在IG上的一些言论也会经常被拿出来说事。

每次娱乐圈顶级流量小鲜肉发新歌或者新专辑,小鲜肉的粉丝都会拉踩周杰伦,周杰伦的粉丝对此已经见怪不怪,尽管已经多年没发专辑,但是周杰伦的歌却是很多音乐APP飙升榜中的常客,狠狠打脸了那些顶流小鲜肉。

最近几年周杰伦的粉丝真的是太难了,好在周杰伦的捐款消息给了他们不少安慰,除此之外,周杰伦的新作也安排上了,前两天方文山透露,周杰伦的新专辑已经提上日程了,方文山已经拿到了DEMO,已经在写词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昆凌

上一篇:周韦彤被男子围堵送花求抱 表情惊吓神情慌张 下一篇:67岁赵雅芝雪肌红唇状态好 蕾丝长裙配大檐帽复古典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