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日媒曝福原爱复出享破格待遇:解说酬劳一百万日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8-05 07:39:01
[摘要] 据《女性自身》,福原爱被聘用为奥运解说,尽管当时富士电视台内出现了很多反对的声音,考虑到她本人的知名度和乒乓领域的成就还是选择了福原爱。

福原爱

福原爱

福原爱解说酬劳一百万日元

日媒曝福原爱解说酬劳一百万日元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福原爱被聘用为奥运解说,尽管当时富士电视台内出现了很多反对的声音,考虑到她本人的知名度和乒乓领域的成就还是选择了福原爱。福原爱的团队也以此为筹码,在酬劳交涉方面比较强势,一般奥运赛事解说员的酬劳为每天10万~15万日元,福原团队认为白天和夜晚需要坐班的时间过长,最后交涉出每天100万日元,服装费另算的破格待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福原爱 日本 解说

上一篇:还没结束!潘玮柏林俊杰发律师函后,谢明皓受访称手握证据信息量巨大 下一篇:横滨流星出道10周年 25岁生日将发行纪念写真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