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伊能静被追问爱国立场 晒旧博回应:我是中国人

港台 新浪娱乐 2021-08-05 07:25:31
[摘要]近日,小S因观看奥运会比赛在社交网站的发言引发争议,大陆品牌方纷纷终止与小S及其女儿的合作。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在自己的微博评论区喊话网友

伊能静在自己的微博评论区喊话网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S因观看奥运会比赛在社交网站的发言引发争议,大陆品牌方纷纷终止与小S及其女儿的合作。同样是台湾艺人的伊能静也一直被网友追问。8月4日,伊能静在自己的微博评论区喊话网友:“别问了,答案很早就说过了!”并附上一张2年前的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是伊能静在2019年发布的动态,视频是小米粒唱《我爱北京天安门》的小奶音。伊能静当时附文称直播时被网友问是哪里人,她的回答是“我是中国人”,伊能静自称“祖籍山东济南,父辈的血,山东人的个性,真的埋在骨肉里。”她还透露《北京天安门》是小米粒最喜欢的歌,并且“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小S 立场

上一篇:汪小菲力挺小S 称她们最期望两岸和平认祖归宗 下一篇:50岁陈志朋游戏中选择“单身”项 否认隐婚生子传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