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说唱歌手涉嫌非法拍摄 已被警方立案调查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8-05 10:40:45
[摘要]5日,据首尔松坡警察署透露,说唱歌手A(33岁)因涉嫌违反性暴力犯罪处罚等相关特别法而被立案。 松坡警察署正在调查与此相关的嫌疑。

  

\


  新浪娱乐讯 说唱歌手A某涉嫌在MV拍摄过程中非法拍摄女性模特。

  5日,据首尔松坡警察署透露,说唱歌手A(33岁)因涉嫌违反性暴力犯罪处罚等相关特别法而被立案。 松坡警察署正在调查与此相关的嫌疑。

  去年6月,A某涉嫌在济州岛某度假村拍摄MV时,在女性模特使用的更衣空间安装摄像头。 据悉,该视频拍摄了被害人换衣服等约1小时30分钟。 A某在警方调查过程中否认嫌疑,称“只是偶然放置了拍摄设备,并不是非法拍摄”,“没有拍摄意图”。

  从江北警察署接手事件的济州西归浦警察署将A某移交给了检察机关。 该案件之后由济州地方检察厅移送至首尔东部地方检察厅。 东部地方检察厅于今年7月14日向松坡警察署提出了补充调查请求。 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应补充调查的要求,目前正在调查相关事件。”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说唱歌手 非法拍摄 立案调查

上一篇:日媒曝福原爱复出享破格待遇:解说酬劳一百万日元 下一篇:横滨流星出道10周年 25岁生日将发行纪念写真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