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横滨流星出道10周年 25岁生日将发行纪念写真集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8-05 11:04:20
[摘要]据日本媒体报道, 今年迎来出道十周年的人气男星横滨流星宣布将于25岁生日当天9月16日同时发行纪念写真集《流迹》和Personal Book《流流自在》,同时还公开在Amazon、乐天BOOKS等各网站购买会附赠不同的明信片,共计六种。

横滨流星25周岁发行写真集和赠品明信片2

横滨流星25周岁发行写真集和赠品明信片2  

横滨流星

横滨流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今年迎来出道十周年的人气男星横滨流星宣布将于25岁生日当天9月16日同时发行纪念写真集《流迹》和Personal Book《流流自在》,同时还公开在Amazon、乐天BOOKS等各网站购买会附赠不同的明信片,共计六种。

  横滨流星在日剧《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饰演由利匡平受到关注,之后出演了《我们的爱情不正常》、《盛装恋爱有理由》、《你的眼睛在追问》等话题作品,他主演和出演的电影《DIVOC-12》、《轮到你了 剧场版》、《噬谎者》也即将上映。

  纪念写真集《流迹》由横滨流星亲自参加编辑工作,每一张写真他都确认过才制作完成,标题的“流迹”意思是“水和空气条纹状的痕迹”,也意味着横滨流星走过这十年留下的“足迹”。摄影师继续由为横滨流星拍摄累计发行超过8万册的写真集《流丽》的TOWA担任,他以森林、湖泊等雄壮的大自然,精致的城市风光为背景,展现横滨流星的狂野之美和动人魅力。

  写真集还收录了横滨流星拍摄《噬谎者》时的银发扮相等角色,还有两万字的长篇采访,记录他作为演员的10年,和作为横滨流星25年,横滨流星说:“这是一部可以从照片中感受到气息、质感的作品,希望大家不只是看,而是用五感来感受。里面还聊了过去、现在和未来,也许大家会重新认识我。”

  横滨流星的第一部Personal Book《流流自在》收录了他在《Monthly The Television》杂志的连载,因为编辑部提出想把连载制作成书,横滨流星开心答应。书中还有横滨流星野营、看烟花,和高中时代同学聚会,以及拍摄现场的花絮等照片,还有回答读者提问的内容。

  横滨流星说:“为纪念演员活动10周年发行写真集和Personal Book,纪念写真集记录了25岁的我至今为止的足迹,而且作为10周年纪念作品每一张照片我都参与编辑,感觉完全是属于我的。《流流自在》的诞生要感谢大家的需求,首先感谢大家,比较私人化,感觉有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横滨流星。出版这两本书我很满足,也非常期待,希望大家喜欢。”(布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横滨流星 写真集 出道

上一篇:66岁周润发获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将于8月7日颁授 下一篇: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离婚仍互动,陈思诚真的很深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