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知名编剧呼吁湖南卫视,不向流量低头,禁播《余生,请多指教》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8-21 21:54:47
[摘要]对于期待这部剧已久的观众来说,绝对是件幸事,但对部分抵制流量艺人的专业人士来说,却是件“糗事”。

  由杨紫、肖战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即将于9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对于期待这部剧已久的观众来说,绝对是件幸事,但对部分抵制流量艺人的专业人士来说,却是件“糗事”。

  8月21日晚,知名编剧汪海林发文,呼吁湖南卫视,不要向流量低头,禁播《余生,请多指教》,继续播出像《理想照耀中国》这样的优秀电视剧,传播有文化内涵有文化担当的节目。

  汪海林如此呼吁的理由有两点:1.在全社会全行业反思流量明星模式、反对唯流量论的当下,湖南卫视播出此剧是极不符合今天的大环境大气候的;2.此时播出此剧会给那些极端粉丝、整个粉圈发出错误的信号,在客观上鼓励了控评、攻击国有宣传平台,纵容了粉圈的歪风邪气,进一步助推了流量明星的声势。

  按照汪海林的逻辑推理,当今流量艺人的作品都不应该在湖南卫视等省级或国家级媒体播出。这些平台始终应该坚持社会效应第一,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向流量低头,不向粉圈的歪风邪气低头。如果播出《余生,请多指教》等流量艺人的作品,就是向流量低头,向粉圈的歪风邪气低头。

  这未免有些危言耸听。湖南卫视作为优秀的媒体平台,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是应该的、必须的。但只要是流量艺人参与的影视作品或综艺节目就不是积极正能量的吗?播出这些作品就是向流量低头了吗?如此来评判,过于主观。

  汪海林与肖战、部分肖战粉丝素来有“仇”,并时常以抨击他们为荣。但仅仅是因为肖战参演的电视剧,就呼吁媒体平台禁播、抵制,则有些“无理取闹”。

  一部影视作品的价值观如何,一个流量艺人的德才如何,不是由某个人说了算的。播不播《余生,请多指教》,肖战该不该被抵制,应该有人民大众说了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湖南卫视 肖战 汪海林

上一篇:范冰冰喝下午茶被偶遇 秀发乌黑浓密造型闲适 下一篇:林志炫因不让开空调被骂,发微博内涵?赵文卓大气回应解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