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孔雪儿回应恋情 称"还是那个热爱舞台的孔雪儿"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8-23 20:52:50
[摘要]8月23日,孔雪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还是那个热爱舞台的孔雪儿,努力工作,我们马上见”,疑似回应今日早前的恋爱传闻。

孔雪儿

孔雪儿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孔雪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还是那个热爱舞台的孔雪儿,努力工作,我们马上见”,疑似回应今日早前的恋爱传闻。

  近日,有媒体拍到孔雪儿和一名帅哥先后进同一家餐厅,接着两人一起去酒吧和朋友聚会,直到早上五点,看到两人一起乘车回到孔雪儿家,恋情疑似曝光。23日中午,孔雪儿工作室和THE9官博同时回应此恋情传闻,称:“简单的朋友聚会,艺人目前单身中,请勿过分解读。”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孔雪儿 恋情 回应

上一篇:Crush发文回应与JOY恋情 称近期才确认彼此心意 下一篇:因演“渣爹”被骂上热搜 “乔祖望”刘钧:盼观众口下留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