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金刚川》在韩国被抵制 所以中国内地不让《尚气》上映是对的

国际 腾讯娱乐 上映 2021-09-08 21:10:50
[摘要] 序言: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主演,邓超特别出演的电影《金刚川》,于2020年10月23日在中国上映,获得...

序言: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主演,邓超特别出演的电影《金刚川》,于2020年10月23日在中国上映,获得11.26亿的票房,这是一部描写抗美援朝的电影。

2021年9月16日,《金刚川》获得在韩国放映的许可后,将以VOD(视频点播)的形式在IPTV上发布,评级为15岁及以上观众可观看。但是9月8日传来消息,韩国右派电影人向IPTV平台提供内容的发行公司提出强烈抗议。

对此,IPTV平台也深感负担,因此该片韩国引进公司WisdomFilm决定无限期推迟发行服务。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因为《金刚川》是“抗美援朝”的电影,而韩国和朝鲜的关系很紧张,所以《金刚川》在韩国被抵制了。

《金刚川》在韩国被抵制后,更加坚定了一部分中国观众的心——抵制《尚气与十戒传奇》在中国内地上映。《尚气与十戒传奇》是漫威首部华裔超级英雄电影,9月3日在北美上映,同时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也上映了。

《尚气与十戒传奇》在北美上映后,前4天的票房高达9000万美元,高于《黑寡妇》前四天的8753万美元票房,创疫情期间北美最佳开画票房纪录,还创造了北美劳动节假期最高票房纪录。而且,《尚气与十戒传奇》的口碑也很好,因为很多中国观众希望引进内地。

《尚气与十戒传奇》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被引进内地,是因为梁朝伟饰演的那个角色,疑似是“辱华角色”傅满洲——尚气的父亲。电影上映后,观众才发现梁朝伟饰演的角色叫“文武”,虽然是尚气的父亲,但和傅满洲一点关系都没有,更没有辱华。

但即使这样,部分中国观众还是不希望《尚气与十戒传奇》在中国内地上映。他们认为:《尚气》的漫画中,的确存在“傅满洲”这个角色,至少以前“辱华”了。如今,《尚气》被拍成了电影,想挣中国人的钱了,就把这个角色去掉了,还找了梁朝伟来演,如意算盘打得太好了。

这些人的看法是对的,就好比一些国外的运动品牌,发表了不当言论之后,以为道个歉就没事了,中国顾客还是会买他们的产品。但其实,还是有很多明星主动和他们解约,还是有很多人抵制他们的产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泰国女演员追《你是我的荣耀》把自己P成乔晶晶 下一篇:濮存昕自我调侃当导演 首次翻新人艺《雷雨》值得期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