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受新冠疫情影响 本届托尼奖演员奖出现仅一人提名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9-28 18:49:0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aron Tvei

Aaron Tvei

  Aaron Tveit凭《红磨坊》获本届托尼奖的音乐剧最佳男主角。首次提名并获得托尼奖在台上他激动地哭了,称能够在百老汇出演《红磨坊》的他们非常荣幸,希望能继续出演代表、来自、为了很多人的故事,“因为我们所做的能够改变人们的人生、想法和内心,我们这样做可以改变世界”。

  本届托尼奖这个奖项情况很特殊,也是托尼的表演奖项首次出现此情况:音乐剧最佳男主角这次仅有Tveit一人提名(新冠疫情缩短了演出季,部分剧目没能按原计划上演),他在台上也笑称“感谢提名者们”。但在奖项结果宣布前,Tveit并不是百分之百能得奖:他必须获得至少60%的选票,才能得到此奖项,而托尼奖投票人可以选择谁也不投。(孟卿)

相关热词搜索: 托尼奖 红磨坊 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