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魏大勋解读最漫长的时间 称是“改天见”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10-10 09:21:38
[摘要]魏大勋表示应该是“改天见”、“有空见”、“找机会一块儿吃饭”,得到了在座其他嘉宾的一致认可。
魏大勋说改天见是最漫长的时间魏大勋说改天见是最漫长的时间
魏大勋说改天见是最漫长的时间魏大勋说改天见是最漫长的时间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在最新一期《嗨放派》中谈到最漫长的时间,魏大勋表示应该是“改天见”、“有空见”、“找机会一块儿吃饭”,得到了在座其他嘉宾的一致认可。但随后陈飞宇站起来表示魏大勋常常和他说“找机会打球”,魏大勋被现场抓包。这一段讨论也在网络引发了热议,魏大勋自己也在微博发了这个片段。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留言:“小脑袋瓜里总是有一些奇思妙想。”“看来“改天见”和“有空见”这都是你经常用的理由。”有的评论比如“找机会一块吃饭”还被大勋翻牌,希望大家认真看节目。(砂糖桃子/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魏大勋 《嗨放派》

上一篇:张艺兴珍珠白配复古蓝似古典王子 于清冷中显高级雅绅质感 下一篇:姚景元工作室辟谣恋情 表示强烈谴责造谣人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