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多国学校警告家长不要让孩子看《鱿鱼游戏》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11 22:24:15
[摘要]目前多个国家的学校管理者和老师们向家长们发出警告,让家长们监督自己的孩子,不要观看这部剧。

韩剧《鱿鱼游戏》

韩剧《鱿鱼游戏》

  鱿鱼游戏全球爆火,但目前多个国家的学校管理者和老师们向家长们发出警告,让家长们监督自己的孩子,不要观看这部剧。他们担心学生们看了这部剧后,模仿剧中暴力血腥的“游戏”,从而滋生校园暴力。

  英国有学校发信件警告家长不要让孩子看《鱿鱼游戏》。该剧含有头部中弹、摘取器官等大量血腥暴力画面。由于《鱿鱼游戏》人气极高,英格兰肯特郡一学校特别增设了关于暴力和网络伤害的课程,教育低龄学生们观看不适龄剧目的危险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鱿鱼游戏 警告 孩子

上一篇:肖战方否认亲签剧本售卖:第一时间同步片方追责 下一篇:69岁唐国强到野外挖人参 俯身帮工作人员擦汗好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