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图兰朵》郑晓龙:从九千多人中选出了关晓彤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21-10-16 07:54:05
[摘要]《图兰朵:魔咒缘起》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小平接受娱理专访中透露,图兰朵的选角在全球范围内海选了9000多名适龄人选,郑晓龙也亲自筛选过100多人的资料后,才最终定下的关晓彤。


\

  新浪娱乐讯 《图兰朵:魔咒缘起》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小平接受娱理专访中透露,图兰朵的选角在全球范围内海选了9000多名适龄人选,郑晓龙也亲自筛选过100多人的资料后,才最终定下的关晓彤。

  “我们希望图兰朵的演员是会演戏,且非常有经验的演员,因为这个角色内心冰冷,但同时又很渴望释放,前后还要有一个巨大的转变。我们期望过是一个更陌生一点的面孔,但是综合了表演经验、投资、市场等方面的考虑之后,还是认为关晓彤是最合适的人选。”郑晓龙表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郑晓龙 图兰朵 关晓彤

上一篇:《长津湖》历史顾问王树增:“电影适当遵循虚构” 下一篇:开心麻花春节喜剧《超能一家人》曝新预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