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金宣虎承认爆料并道歉:真心向受伤的所有人道歉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20 09:24:25
[摘要]私生活爆料引发多日争议,10月20日,金宣虎本人发文回应,想要与那位女生亲自见面道歉,承认他就是爆料的K演员,曾经与此女交往过。

金宣虎《海岸村恰恰恰》海报

金宣虎《海岸村恰恰恰》海报

金宣虎

金宣虎

  新浪娱乐讯 私生活爆料引发多日争议,10月20日,金宣虎本人发文回应,想要与那位女生亲自见面道歉,承认他就是爆料的K演员,曾经与此女交往过。

  回应全文:

  我是金宣虎,很抱歉这么晚才发表立场。不久前出现提及我的名字的报道后,我第一次感到害怕,直到现在才发文。

  我是以好的感情和她见面的,在此过程中,我的过失和不深思熟虑的行动伤害了她。

  想亲自和她见面道歉,现在无法好好的彻底道歉,正在等待那个时间。

  但是首先,即使通过这篇文章,也想真心地向那位道歉。也很对不起让相信我,到最后也在支持我的所有人感到失望了。

  因为有一直支持我的人,我才能以金宣虎演员的身份站上舞台,但我忘记了这一点。

  因为我的不是,给参与作品的很多人和所有相关人员带来打扰,对不起。

  真心向受伤的所有人道歉。

  虽然知道没有头绪的文章不会完全触及到大家的心,但我还是这样表达了我的真心。真的对不起。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金宣虎 爆料 道歉

上一篇:徐峥戴“地中海”头套撞脸谢广坤 陶虹看后连连摇头表拒绝 下一篇:贝克汉姆女儿10岁已懂护肤 戴耳环项链生活太精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