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杨紫称怼不过井柏然 开心麻花团综沈腾展示另一面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22 00:38:53
[摘要]近日,优酷2022精品先鉴会,发布剧集、综艺、人文、动漫等重点内容片单。

《麻花特开心》

《麻花特开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优酷2022精品先鉴会,发布剧集、综艺、人文、动漫等重点内容片单。发布会现场,沈腾、艾伦、常远搞怪推荐开心麻花首部团综《麻花特开心》,吴建豪安利新综艺《追光吧!》,杨紫、井柏然携新剧《女心理师》现身,《打火机与公主裙》主演陈飞宇、张婧仪合体亮相,韩东君、热依扎为新剧《情满九道弯》站台,夏雨、罗晋、李光洁、李宗翰为电视剧《落水者》打call。

    综艺篇:沈腾被吐槽是“叔叔”辈的   《追光吧!》吴建豪不怕与言承旭比较

  在综艺方面,艾伦、常远为《麻花特开心》站台。作为和开心麻花合作的综艺,沈腾、艾伦、常远现场介绍了这档根据普通人真实故事改编的作品,沈腾还表示将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另一面”。

  采访中,艾伦更表示:自己将会是节目里的智商担当,之前演的角色让大家误会我太多年了,想在节目里展现自己高智商的一面,常远则要展现爷们的一面。艾伦表示,私底下大家都很欢脱,沈腾会负责控制下他们,更调侃沈腾毕竟是叔叔辈的人。 

  吴建豪为参与的节目《追光吧!》站台,采访中,被问及是否有关注曾经的F4队友言承旭在《披荆斩棘的哥哥》中的表现以及是否担心被拿来做比较?吴建豪表示:习惯了,还好不会,有机会的话,希望周渝民和朱孝天也可以来《追光吧!》。

  据悉,平台还将推出《不一般脱口秀》、《象牙山爱逗团》第二季等喜剧综艺。除此之外,《这!就是街舞》、《了不起的舞社》、《追光吧!》、《金星秀2022》等超级综艺、《我们恋爱吧》等恋爱综艺、《这!就是灌篮》等体育综艺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不同视角的体验。人文节目方面,将推出《奇妙之城》第二季、《闪耀吧!中华文明》、《不要回答》、《优酷文化跨年2022——北纬37度星夜漫游》、《想要问问你敢不敢》等重点作品。

    剧集篇:杨紫井柏然《女心理师》引关注  陈飞宇张婧仪互捧

  发布会当天,杨紫黑色西装搭配黑色长裙亮相,井柏然则是深色条纹西装登场。在《女心理师》一剧中,杨紫、井柏然组成“一顿”CP,对于为何会有此CP名?杨紫调侃:难道是因为我们剧组太爱吃了?对于如何评论两人的CP感?杨紫表示:像亲人的感觉,彼此很信任。被问及二搭后有没有发现彼此身上的变化,井柏然夸杨紫:非常成熟且优雅。杨紫爆料井柏然更幽默了:我发现我怼不过他,他只要说一句就能把我气个半死。

  陈飞宇和张婧仪为《打火机与公主裙》站台,现场,陈飞宇表示:李峋(剧中角色)外表桀骜不驯,内心非常温暖。他认为角色对自己挑战很大,角色很复杂,身上承载的重量是我之前没有遇到过的。张婧仪坦言:朱韵(剧中角色)是非常聪明、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女孩,天真浪漫又执着。

  夏雨、罗晋、李光洁、李宗翰携新剧《落水者》亮相。采访中,罗晋还当场向其他人“表白”:“他们仨我都爱,这是心里话。”被问到平时怎么联络感情,罗晋说起冷笑话:“我们平时靠说话”。

  发布会上,平台方表示还将陆续推出《情满九道弯》、《女心理师》、《小敏家》等现实题材作品。此外,还宣布与著名作家紫金陈合作,未来五年推出十部作品,继续升级悬疑剧场厂牌,与宠爱剧场、合家欢剧场、都市剧场、港剧场一起撑起五大剧场布局。

  卫视与动漫及影业篇:与河南卫视深耕中国文化节目 

  在内容策略上,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各大卫视的融媒体合作。现场,主办方宣布与北京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国潮文化、纪实人文、教育生活等内容矩阵和冬奥项目中进行深度合作,重点项目包括《冬梦之约2》、《追雪的南团》、《酷玩大会:雪地里撒野的他们》等。今年,平台方还与河南卫视联合制作了《中秋奇妙游》、《七夕奇妙游》、《重阳奇妙游》等晚会。

  动漫方面,主办方继续打造新国风厂牌,推出超过100个作品,重点作品包括《秦时明月极致版》、《冰火魔厨》、《神墓》、《诸天记》等。此外,《长夜难明》和《低智商犯罪》两个项目上进行电影IP开发方面的战略合作。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井柏然 沈腾

上一篇:范丞丞方回应“蝴蝶纹身”争议:是所参演作品的纪念 下一篇:张杰带伤出演6小时话剧 回应伤情两三个月就会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