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重庆政协官网显示:李云迪不再担任重庆政协常委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23 09:21:28
[摘要]10月22日,记者登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委员会官方网站,发现在第四届常务委员的名单中,已经没有李云迪的名字。

\

  新浪娱乐讯 据红星新闻报道,10月22日,记者登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委员会官方网站,发现在第四届常务委员的名单中,已经没有李云迪的名字。同时,在最新的重庆市政协第五届常务委员和委员中,也没有李云迪的名字。

  此前据中新网2013年报道,(2013年)1月29日的重庆市政协四届一次大会第四次大会上,李云迪当选为重庆市政协常务委员。在该报道中,李云迪说,提案的过程是就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声,参会的过程则是在了解、学习和讨论。在以后的参会过程中,他会关注到更多专业外的领域。李云迪也坦言,作为委员,除了参会外,还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深入民间考察调研。“我也会尽我所能,担负责任,多做贡献。”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市 李云迪 政协

上一篇:刘谦时隔八年回应春晚找力宏:当时根本没人信我 下一篇:网友上海哈佛课堂偶遇张艺兴 进修高管领导力课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