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林依晨产后遭p图施骗 本尊紧急发声:不要上当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25 08:09:00
[摘要] 10月24日林依晨所在的经纪公司周子娱乐晒出了一张截图,发文提醒粉丝不要上当。

林依晨遭p图施骗本尊急发声

林依晨遭p图施骗本尊急发声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林依晨所在的经纪公司周子娱乐晒出了一张截图,发文提醒粉丝不要上当。在截图中,能够看到林依晨抱着一个小婴儿的照片,以及一张女生秀身材的背影照。现在正在坐月子的林依晨知道此事后也很无语,回应道:“希望消费者不要上当受骗!”

  经纪公司在配文中称,“就是有这种人!捏造不实广告欺骗消费者!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这已经是最近发生的众多不实广告之一!只是这个人很恶劣所以公布出来!”林依晨的经纪人对此事也相当生气,她表示,知道此事也是通过粉丝通过的资讯,多半是看林依晨刚生产完,大部分都是母婴产品。

  对于截图上林依晨抱婴儿的照片,经纪人也给出了解释,她说:“林依晨抱着的小孩是别人的人,给这间诈骗公司打电话是空号。”

  而关于是否有粉丝上当受骗购买,经纪人称应该不会,粉丝能够从照片的口吻中判断出不是她本人。

  台媒采访到正在坐月子的林依晨,她知道此事后也很无语:“希望消费者不要上当受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林依晨 产后 发声

上一篇:台湾省发生6.3级地震 Ella遇天花板掉落林心如等报平安 下一篇:《长津湖》票房破53亿 片方:感谢1.11亿观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