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老友记》甘瑟扮演者因前列腺癌去世 享年59岁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25 07:08:11
[摘要]10月25日,据外媒报道,在《老友记》中饰演甘瑟的演员詹姆斯·迈克尔·泰勒去世,享年59岁。据他的经纪人托尼·本森透露,泰勒死于前列腺癌,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

演员詹姆斯·迈克尔·泰勒去世

演员詹姆斯·迈克尔·泰勒去世

10月25日,据外媒报道,在《老友记》中饰演甘瑟的演员詹姆斯·迈克尔·泰勒去世,享年59岁。据他的经纪人托尼·本森透露,泰勒死于前列腺癌,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

今年6月,詹姆斯·迈克尔·泰勒透露自己患上前列腺癌晚期,并且已扩散到了骨头。他表示是在2018年9月一次例行体检中检查出了癌症,过去三年他都在抗癌,当时已经到了第四期,“你们知道,最终我可能过不去了”。他提醒大家重视体检和早期检查,记得找医生做PSA检测,如果早查出来,治疗容易得多。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老友记 甘瑟 去世

上一篇:baby带娃迪士尼过万圣节 穿洛丽塔小海绵套魔法袍仪式感足 下一篇:吴佩慈43岁生日趴曝光 穿白色吊带裙与贵妇们聚餐似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