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金庸遗孀林乐怡卖豪宅升值1.7倍 3个月内赚1.2亿

港台 新浪娱乐 2021-11-07 10:22:39
[摘要]

金庸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据港媒报道,香港一栋价值6350万港币的豪宅被卖出,其原业主应是金庸第三任妻子林乐怡。早在2007年的时候,林乐怡以2300万港币(约1900万人民币)购入这套房子,在持有14年以后卖出,净赚了4050万港币(约3329万人民币),升值1.7倍。林乐怡三个月内已2次卖房,套现1.4亿港币(约1.2亿人民币)。

据悉,2018年金庸去世,关于他的遗产分配,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作为一代武侠小说作家,仅在1992年,金庸的小说就发行超过1亿册,他凭借12亿港币的资产,在香港富翁排行榜上排名第64位。金庸一生结过3次婚,第一任妻子叫杜冶芬,但是这段婚姻仅维持了3年。金庸的第二任妻子叫朱玫,两人于1956年5月1日结婚。金庸草创《明报》,备尝艰辛,朱玫与他患难与共。金庸的第三任妻子叫林乐怡。1976年,金庸与朱玫感情破裂,主动提出离婚,并娶小自己29岁的林乐怡为妻。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晶《新倚天屠龙记》电影版最新海报 大叔版张无忌 惊艳赵敏 下一篇:港姐冠军宋宛颖是杨幂粉丝 夸对方走在时尚顶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