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明星带货很low?黄子韬看到暴怒:我就是要赚钱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11-08 07:19:29
[摘要]艺人黄子韬不断开启新事业,除了担任娱乐公司CEO,近来还成立电商公司,并且自己下场直播卖货。


黄子韬

黄子韬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艺人黄子韬不断开启新事业,除了担任娱乐公司CEO,近来还成立电商公司,并且自己下场直播卖货,以独特的“咆啸式销售”风格大受欢迎。不过,他坦言有很多人看不起他做直播,恼怒批:“赚点钱还不行?”

  黄子韬看到有人说“明星带货很low”,疑问为什么非要把明星、网红、带货主播区分出高低等级,“有意义吗?有必要分这个东西吗?那你说,你连网红都不是,我想问你,你自己把自己放在哪?”他觉得当网红或带货主播并没什么不好,当明星也没有多厉害,“也就那样,不都是为了混口饭吃吗?”

  黄子韬认为,大家都是开开心心地在做自己的工作,他也没有打算为自己设下任何的界线,“所以不要总是看到一个明星去做了点什么事,你就觉得‘明星怎么去做这样的事情’,明星做什么不行啦?人家赚点钱还不行?谁不想赚钱,你告诉我!”

  黄子韬坦荡承认,当明星、开直播卖货就是在赚钱,“我摆明了告诉你,我就是要赚钱!”但他强调自己其实也不缺钱,做这些事是为了进一步挑战完美,而且赚的都是有良心的钱,自认能够对得起所有消费者,让大家拿到好的优惠和商品、自己也如愿赚到钱,创造双赢“有什么不可以”。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带货 明星网红

上一篇:柳岩41岁了!和一群好友在家庆生 状态优雅尽显熟女魅力 下一篇:陶虹无惧素颜拍照 有颜任性自拍角度清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