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宋慧乔离婚后首部剧集收视夺冠 首集剧情很突破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13 18:20:50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39岁女星宋慧乔前年离婚后首部剧集《现在正在分手中》昨晚首播,首集她便与小10岁的男星张基龙上演“19禁”床戏,平均收视录得6.4%,称冠同时段剧集。

宋慧乔张基龙新剧首播

宋慧乔张基龙新剧首播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39岁女星宋慧乔前年离婚后首部剧集《现在正在分手中》昨晚首播,首集她便与小10岁的男星张基龙上演“19禁”床戏,平均收视录得6.4%,称冠同时段剧集。

  剧集一开始讲述饰演时装公司设计组组长“河英恩”的宋慧乔与一名男子发生一夜情,男子在宋慧乔离开之前用法文询问她的名字,但宋慧乔表示在时装周结束之后就会离开,不会有机会再见,拒绝透露自己的名字,而该男子其实就是张基龙。

  宋慧乔其后因为代好友崔嬉序饰演的“黄治淑”去相亲而遇到张基龙,虽然张基龙向宋慧乔示好,又指他们应该有见过面,但女方态度冷淡,更指之后不会再见,但时装公司突然急需摄影师帮手,她只好邀请张基龙帮忙,宋慧乔以为张基龙只是新手摄影师,其实他是著名摄影师“Mr J”,她看到对方的作品后大感惊讶。

  最后一幕讲到张基龙问宋慧乔为何假装不认得他,宋慧乔便说:“为什么我要装作认识你?时装秀已经结束,我明天就会回首尔。”张基龙提出在首尔再见,宋慧乔便说:“我不是黄治淑。”张基龙则笑道:“我知道,河英恩小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宋慧乔 张基龙 韩剧

上一篇:天津交通广播就主持人节目中吵架道歉 下一篇:陆星材任炫植赵珍虎退伍 BTOB成“军毕豆”组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