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爱奇艺第三季度净亏损17亿元 CEO称行业内容短缺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18 12:29:03
[摘要]11月17日,爱奇艺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总营收同比增长6%为76亿元,净亏损17亿元。

  

\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爱奇艺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总营收同比增长6%为76亿元,净亏损17亿元。爱奇艺CEO龚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今行业内最大的问题就是内容供给出现严重短缺,以爱奇艺为例,爱奇艺现在的电影上线量不如2019年同期的一半,传统电视剧可能也就是往年的三分之一,与此同时,新网剧的质量也打了折扣。短视频争夺用户时长也是重要客观原因。据悉,财报发布后,爱奇艺股价大跌17.23%,目前市值56亿美元。(砂糖桃子/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爱奇艺 财报 亏损

上一篇:Netflix将上调韩国会员价格 称是为更好制作内容 下一篇:歌剧导演因种族歧视言论被解雇 工作将由助理接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