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诺兰新片制作花1亿美元 预计票房4亿美元才能回本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19 07:56:03
[摘要]据外媒,克里斯托弗·诺兰正在筹备的环球新片《奥本海默》,仅制作成本就超1亿美元,宣发成本还要1亿美元,总计2亿美元的费用。


克里斯托弗·诺兰正在筹备新片

克里斯托弗·诺兰正在筹备新片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克里斯托弗·诺兰正在筹备的环球新片《奥本海默》,仅制作成本就超1亿美元,宣发成本还要1亿美元,总计2亿美元的费用,全球票房要至少4亿美元才能开始实现盈利!这也是诺兰与华纳没有继续合作的一大原因。

  尽管流媒体巨头很容易掏出这样的预算,但诺兰还是坚持影片要在院线上映,倾向与传统大片厂合作。而环球影业是不多的几家能够拿出这样预算的大片厂。

  影片背景设置在二战期间,故事围绕“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展开,主演包括基里安·墨菲、艾米莉·布朗特、马特·达蒙、小罗伯特·唐尼,预计将于2023年7月21日北美上映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奥本海默 克里斯托弗·诺兰

上一篇:美国将翻拍《釜山行》 暂定名"开往纽约的末班车" 下一篇:韩女星黄宝美当小三插足婚姻 被原配起诉索赔3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