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女星黄宝美当小三插足婚姻 被原配起诉索赔30万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19 09:00:05
[摘要]韩国女艺人黄宝美近日被人以插足他人婚姻为由告上法庭并被索赔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


韩国女艺人黄宝美被诉插足他人婚姻遭索赔

韩国女艺人黄宝美被诉插足他人婚姻遭索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黄宝美近日被人以插足他人婚姻为由告上法庭并被索赔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

  据韩国媒体爆料,黄宝美本月9日被人起诉,原告A某主张黄宝美与自己的丈夫保持了将近两年的不正当关系,导致婚姻破裂,要求黄宝美赔偿5000万韩元。对此原告A某的丈夫表示,所有的错都在自己身上,是自己欺骗了妻子和黄宝美,他正在与妻子进行离婚协议,同时也会尽力避免此事对黄宝美造成不好的影响。

  黄宝美在2014年作为SBS体育主播出道,转型为演员后曾出演《江南绯闻》等作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黄宝美 小三 起诉

上一篇:诺兰新片制作花1亿美元 预计票房4亿美元才能回本 下一篇:白百何因《门锁》买了很多防身工具 与闺蜜设暗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