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台媒曝大S已诉请与汪小菲离婚 近日即会宣布结果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22 07:42:45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已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递状诉请与汪小菲离婚,双方针对大S名下6亿余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亿元资产等财产分配,以及子女日后相处模式等进行调解,在法官主持下已有共识,近日即会对外宣布离婚调解结果。

大S、汪小菲

大S、汪小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已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递状诉请与汪小菲离婚,双方针对大S名下6亿余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亿元资产等财产分配,以及子女日后相处模式等进行调解,在法官主持下已有共识,近日即会对外宣布离婚调解结果。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汪小菲 离婚

上一篇:许富翔曝二胎女儿复刻陈意涵美貌:我洗基因成功 下一篇:裴斗娜孔刘主演太空剧《寂静之海》12月24日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