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电影《一天》将拍剧集版 明年在英国开拍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01 08:42:00
[摘要]安妮·海瑟薇和吉姆·斯特吉斯主演的2011年爱情片《一天》感动了不少人,而该片的原著——知名作家大卫·尼克尔斯所著同名小说也将拍成剧集了。

《一天》

《一天》

  新浪娱乐讯 安妮·海瑟薇和吉姆·斯特吉斯主演的2011年爱情片《一天》感动了不少人,而该片的原著——知名作家大卫·尼克尔斯所著同名小说也将拍成剧集了。网飞宣布订下该剧,将于明年在英国开拍。

  《一天》讲述了一对男女Emma Morley和Dexter Mayhew于1988年在大学初遇,此后两人每年都在同一天会面,见证彼此的成长变化,分分合合,喜怒哀乐,该片由Nicole Taylor(《三个女孩》《窝》)等编剧,Drama Republic、环球国际影业和焦点影业制作。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一天 吉姆·斯特吉斯 安妮·海瑟薇

上一篇:新《变形金刚》延期一年 汽车人再度集合要何时? 下一篇:《寂静之海》发剧照 孔刘裴斗娜宇航员造型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