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旭谈喜欢肖战是因为他专注事业不忘初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03 07:13:35
[摘要]12月2日,国内首档记录全国女子高中联赛纪录片《迎篮而上的女孩》上线当晚,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李月汝、杨舒予、杨力维四人隔空同框,分享自己的训练故事为女篮打call。

韩旭谈喜欢肖战是因为他不忘初心

韩旭谈喜欢肖战是因为他不忘初心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国内首档记录全国女子高中联赛纪录片《迎篮而上的女孩》上线当晚,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李月汝、杨舒予、杨力维四人隔空同框,分享自己的训练故事为女篮打call。女篮国手韩旭谈到自己的偶像肖战,说自己为什么喜欢肖战的原因不是因为别的,表示 “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的偶像是战哥,肖战嘛,就是不是因为他人气高才把他当成榜样。虽然是突然一下火了,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忘初心,越来越稳定专注在自己的事业上,例如表演、唱歌,他都没有被外在的影响所干扰。”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韩旭 肖战 女篮

上一篇:2022年柏林电影节或因疫情推迟 考虑明年6月举行 下一篇:林青霞与黄百鸣等老友聚会 为石天留空位向其告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