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林青霞与黄百鸣等老友聚会 为石天留空位向其告别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03 07:53:32
[摘要] 近日,林青霞在个人专栏中晒出一众港圈好友聚会的照片,照片中施南生、张艾嘉、麦嘉、泰迪罗宾、黄百鸣、曾志伟等同框合照,星光璀璨。

林青霞晒与好友聚会照片

林青霞晒与好友聚会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青霞在个人专栏中晒出一众港圈好友聚会的照片,照片中施南生、张艾嘉、麦嘉、泰迪罗宾、黄百鸣、曾志伟等同框合照,星光璀璨。

  林青霞在文章中调侃黄百鸣数十年不变,“还说一副小生款,练得八块肌肉,非常健硕。”她还谈到了已经去世的演员石天,她表示自己对石天的印象非常好,石天性格很幽默,还曾分给她鱼蛋吃,让她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记忆十分美好。其他人也都很怀念石天,他们这次聚会特意给石天留了空位子,散席时还分别向这个空位子告别。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林青霞 石天 黄百鸣

上一篇:韩旭谈喜欢肖战是因为他专注事业不忘初心 下一篇:詹姆斯将复出 第一次新冠阳性检查结果不准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