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亲爱的》原型儿子找到了!失散14年后终将团圆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06 11:23:11
[摘要]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失散多年的儿子孙卓被找到,孙海洋与儿子孙卓DNA比对成功。孩子从山东赶往深圳,即将认亲。

孙海洋悬赏20万希望找到孩子

孙海洋悬赏20万希望找到孩子

孙海洋带着照片四处分发

孙海洋带着照片四处分发

  12月6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失散多年的儿子孙卓被找到,孙海洋与儿子孙卓DNA比对成功。孩子从山东赶往深圳,即将认亲。

  孙海洋找到失散多年儿子的消息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2003年,孙卓出生。2007年10月9日晚,孙卓被人用玩具车拐走。孙海洋寻子14年后,故事终于迎来团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静 荆新年)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亲爱的 孙海洋 原型

上一篇:懂了这部剧,才算懂了赖声川!不能错过《曾经如是》的五个理由! 下一篇:中影股份发联合声明 辟谣《流浪地球2》公开融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