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迪士尼动画新片《奇异世界》官宣 剧照与logo释出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10 06:54:00
[摘要]讲述在一片神秘的、危机四伏的土地上,奇幻生物和传奇的Clade家族的故事,充满冒险精神的Clade家内部的分歧可能威胁到他们的一次重要任务。
迪士尼动画新片《奇异世界》迪士尼动画新片《奇异世界》
迪士尼动画新片《奇异世界》迪士尼动画新片《奇异世界》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迪士尼动画下一部新片宣布:动作冒险奇幻片《奇异世界》(Strange World),定档2022年11月23日北美上映,并公布剧照和logo,开启一个绚烂神奇的世界。

  电影由唐·霍尔(《超能陆战队》《寻龙传说》)执导,阮基(《寻龙传说》)联合执导并编剧,为原创剧本,讲述在一片神秘的、危机四伏的土地上,奇幻生物和传奇的Clade家族的故事,充满冒险精神的Clade家内部的分歧可能威胁到他们的一次重要任务。

  霍尔透露该片是对20世纪上半部分的“庸俗杂志/纸浆杂志”的致敬,那些书里刊载的“一群冒险家发现了一个隐藏的世界或古老的生物”流行小说是他童年挚爱。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奇异世界 迪士尼 动画 新片

上一篇:变身肌肉型男!韩国演员宋江健身房近照曝光手臂肌肉健硕 下一篇:79届金球奖提名名单公布 加菲暮光女等竞争男女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