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小吃店偶遇周润发 一头白发吃平价小吃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12-14 08:00:1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偶遇周润发现身某小吃店的照片,当天周润发穿着平时出镜率最高的运动服带着一个棒球帽,整个人看起来像是刚刚结束运动一般,看起来低调又日常,完全没有半分的巨星包袱。

\

  而且周润发吃的东西也相当简单接地气,桌上一碗清淡的面条,配一杯白水,简简单单清清淡淡,看起来节约又接地气。

\

  拍摄者还表示,私下的周润发虽然已经一头白发看起来有些显老态,但他的身材保持得非常不错,又瘦又高,整个人的精神头也很好,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个已经66岁的老年人。

\

  上了年纪之后,周润发的工作量极大减少,对于他而言,如今最重要的事情,其实是保养身体以及享受安逸悠闲的老年生活。

\

  从平时大家偶遇他的照片中来看,周润发不是独自在餐厅中享受美食,就是和老友们一起聚会闲聊。

\

  就是在山间运动的路上,他永远是穿着最简单的衣服,走在人群中,看起来与普通路人毫无异处,甚至连频繁偶遇周润发的路人们,也都不会格外关注这位时常现身在闹市区的影帝,大家就像是普通邻里乡亲一样,彼此给与了最舒适的交往距离。

\

  之前汪明荃出门采购年货时,还曾偶遇周润发。当时两人还曾一起在店门口和粉丝合照,一群人老奶奶跟发哥一起站在水果摊前合影的画面,看起来烟火气十足,任谁应该都想不到,周润发过年时还会自己去采购。

\

  周润发虽然没有自己的社交账号,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大家就会在网友们的镜头中,看到发哥近期的生活动态,大家保持着礼貌的距离,明星不介意合照,粉丝也不去过分干扰他们的私人生活,这样互相理解的交流方式,实在很良性。

相关热词搜索: 周润发 小吃店 偶遇